无名者诗集

1
因我赐予你永恒的渴望,令你眼泪干涸
当黑暗注视着群居之所
我看见黑山羊们被圈养
与我漫步的我笑了起来
“它们还没有长角,今后也不会,因而是纯洁的象征。”
2
我看见你的头颅悬挂在天花板上
我看见你的尸体安详的躺在床上
我看见胎内有岩浆融化粘稠
啊,妓女,让人厌恶的妓女
仅仅是一想到女人的腹中会孕育出新生就让我胆寒
那些生下的不是婴儿,而是恶魔
3
我又去见了■
■告诉我命运会让一切顺其自然,一切互相联系
我看见你的脸在地上在天花板上在天空中在我脸上
它们发芽扎根,我忍住瘙痒不去扣弄它
■只是笑着,没有回答
“这不正是你的恶果吗?”
■笑了起来
是我杀了■,可■不会死,你也不会
4
你一直说命运很奇妙,我理解了
我看见那个人盯着我脸上的你
“那个很特别呢,给我如何?作为交换,我会给你你想要的。”
我说出了我的愿望,他露出了苦恼的表情。
“虽然很难,但看在价值对等的份上,就帮帮你吧。”
我实现了愿望,于是你再也没有出现在我面前。
我泪流不止,我流不出泪
5
回过神,我只能不停的流下黑色的泪水
磅礴的大雨落下
最终泪水汇聚成了黑色的河流
“即便整个世界都溢满我的泪水,我的罪恶也无法消去”
只是不停忏悔着,带着隐秘的满足,我不接受任何善意的活了下来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D816389508 | Powered by LOFTER